【Design Up】品牌对公司弥足珍贵,他们如何通过视觉营销让品牌脱颖而出?

本周四晚,Design Up第二期活动何为视觉营销?在威海路Wework完美落幕。截止日前150位名额全部报完,现场盛况空前。

Designup携手品牌营销领域大玩家天与空创意合伙人小贩、Public marking Creative和Outfit Branding&Design联合创始人Larry Nguyen进行精彩的深度分享。

为每一位报名者精心准备的礼品

创造玩法—你会Play 消费者才会Pay

小贩

创意热店天与空 创意合伙人

小贩戴着拳套帅气上台,与大家切磋广告技艺。让我们忘掉天与空的创意,打开脑洞,认真玩。

我们所处的互联网时代称之为“媒介的李自成时代”,创意不断细分涌现,每一个自媒体都各自为战,有自己的粉丝、话术、行为方式…但困境在于,这是碎片化无限循环的过程,你不知道下一秒谁会红,诸如papi酱、咪蒙…做广告该如何投放自媒体?

广告2.0时代,创意逐渐数字化。而自媒体变现竞逐之下,可能视频拍不过“一条”,事件营销做不过“新世相”…如果我们不跨界,可能将被甩出界。

真正的call for action是:通过主动体验,消费者和信息之间产生化学反应,不必费力说服购买,消费者自己说服自己。比如“鬼屋效应”,比如我们所熟知的“草船借箭”。

小贩还与我们分享了精彩的“Play-Pay”理论,如何通过Play来使消费者Pay。

他妙趣横生地用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与我们讲到他在广告行业所灵活运用的六大Play法。不论是广告、媒体还是做设计,我们要尽情play,把现场当做一场cosplay,用故事打动人心,用身体做提案。Be a Playboy。

 品牌来袭 

Larry Nguyen

Outfit Branding&Design联合创始人

邀请到Larry与我们分享他对于塑造品牌的一些视觉策略,帮助大家理解什么是品牌,品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如何让企业脱颖而出,视觉手段如何协助品牌塑造。

谈到Designup,他们非常具有前瞻性,改变着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设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通过互联网将人们连接起来,让更多人能接触到好的设计、设计师,通过设计更好地帮助企业,Larry说。

 

品牌塑造,就是抓住每个机会向消费者解释,为什么选择你的品牌,而不选其他的。这就是品牌塑造的含义。

什么是品牌?对品牌的认识可以从两端来看,一边是受众,包括情绪、体验、认知。另一边是企业,包括承诺、人格化、区别化、连贯性。这些维度就构成了品牌。

企业在把握受众塑造品牌时,要遵守四个要点。信守承诺(Promise)、人格化(Personality)、通过品牌定位提供独特的价值(Differentiation)、高度一致化(Consistency)。

为什么品牌塑造对你的公司非常重要?激起了现场热烈的讨论。品牌塑造提升品牌价值,也意味着提升你在别人眼中的价值。比如好的Logo代表着公司形象,为什么不好好投资呢?

Good Design makes Good Business

Rain.Zhang

Designup创始人

今天Designup创始人Rain与和大家分享「好的设计成就卓越商业」。

在工业设计乃至其衍生的设计领域,德国工业设计师Dieter Rams的影响力犹如手持戒律的摩西长久以来一直被众人崇敬与膜拜。他所精辟提炼的”好设计十条”一直被广泛认知,成为众多设计工作者的最高精神指引。

那么好设计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我认为设计的本质在于解决问题、达成目标,好的设计则是用优雅简洁的方式解决问题。

但是知道了好的设计,为什么我们还做不出好设计?国内企业对于设计的价值往往认知不同,但卓越的公司往往注重设计。我们必须了解的是对于一个初创型、创业型乃至成熟的大企业,设计为产品本身、品牌塑造所带来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设计思维是你自身上帝模式的最大值。从表层表象看到问题的核心,以用户可以理解的方式产生和输出。在品牌设计上多快好省的解决问题,在产品设计上建立创业者的设计思维。

Designup正是基于这样的愿景应运而生,我们平台汇集了来自阿里、百度、腾讯、正邦、东道以及知名4A公司数百位国内顶尖设计师,任何企业或团队都可以通过平台,在极短的时间找到你们当下最需要的那位设计师。

感谢嘉宾们的精彩分享和大家的积极参与,Design Up第二期圆满结束。以上节选了小贩和Larry的部分演讲,是不是还不够过瘾?品牌对公司弥足珍贵,如何通过视觉营销让品牌脱颖而出?下期我们将专题分享两位嘉宾的干货演讲,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